小媽的幸福快樂就這麼簡單   一連兩天下來,每天吃的好、睡的飽,感覺自己好像在作夢一樣  想想,已經很久沒有像現在房屋貸款這樣,這麼輕鬆的呼吸空氣了耶好棒啊!  哇.. 除了好棒之外還是好棒!哈哈 >""<  現在就只要安心等著下個月住院21世紀房屋仲介開刀的日子就好了  住院期間有二女兒會請假來照顧我,出院後則是大女兒會來幫忙照顧我  現在想想,或許這是上天在給我當鋪一個機會  一個能夠安心靜養、放心與孩子們團聚、享天倫之樂的機會!  嗚嗚..我到現在都還是好感動!因為這一切都要感濾桶謝好心的雪糕網友幫忙  倘若不是他的大力幫助,小媽現在怎能如此幸福快樂的享受著生活  又怎能有機會能與孩子們經常相房屋貸款聚呢!真的好感激他!  尤其藉著這次手術開刀的事情,我也順利找回了我大女兒的心  我真的是高興到不知該說什麼了,幾酒店兼職年來幾乎不曾回應過我的大女兒  前幾天突然回應我說,願意在我出院後每天到家裡來幫忙照顧我  真的、真的我好感動! 術後面膜 我心想:莫非這次是上天故意考驗我,試探我生命的韌性與意志  上天故意繞了一大圈,就是要給我一個可以重拾親情的機會酒店工作?!  不論如何,除了感謝雪糕網友  也感謝上天願意在這重重考驗後,給了我一個滿分的成績 真的是太棒了! 
術後面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資產管理公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65qptd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